行舟

“爱者上钩。”

【周泽楷x你】手可摘星辰6(完)


叶珩日益发觉周泽楷实在是甜度max。

新晋冠军,加上一张帅脸和拉风的操作,正是春风得意之时,叶珩没想去公开,也不愿意影响他的职业生涯。周泽楷一百个不乐意但是又拧不过叶珩,只得暗戳戳搞了很多小动作。

比如他每天都夹着千鸟格的一字夹晃来晃去,经理实在看不下去,让他去剪个清爽的发型,不要别着发夹了。周泽楷对于剪发是相当乐意,剪完就把千鸟格夹在了队服衣领上,时间长了居然变成了一个众人见怪不怪的小小的装饰。

周泽楷内心惊讶:你们都不眼熟这个的吗?你们都不想问什么吗?他不高兴,继续弄出了更多的小动作。

比如逛早市的时候顺便买回两盆一模一样的多肉盆栽,他的摆在训练室电脑旁,并且非要叶珩的花盆方圆三十厘米不能有任何杂物,就是为了凸显这盆吉娃娃。

在食堂吃午饭的时候必须紧挨着,两人要点不同的菜然后换着吃。她生理期在周泽楷的日历上每月标记,所有冷饮一律禁止,有次江波涛无意看见一排的红叉叉,还以为是什么诸事不宜的日子特意去翻了老黄历。

诸如此类的事件数不胜数,周泽楷在一叶障目进三退一地表露着他的小心思,希望别人什么都不知道又看出了点门道。

哎哟我的楷楷啊。叶珩按着心里许久不跳的小鹿,防止它扑过去给周泽楷撞一个跟头。

谈恋爱真好,甜死了。她想。

说实话队友是真的见怪不怪,面对突如其来的社交依旧淡定,这让周泽楷不得不反思了一下,叶珩与他们的交流仿佛一直是这样多,大家都把她当好朋友,当成集体中的一员了。

周泽楷甚至把自己那时要用的神态动作表情语气都模拟了一下,还要故作淡定地说:“叶珩吗?我女朋友。”

怎么没人来问!他快憋死了!




第九赛季轮回成功卫冕,周泽楷两冠在手,广告代言数十,再加上麾下百万女友粉,实打实跃进联盟男神影响力排行榜top1。叶珩窝在沙发里,翘着二郎腿浏览枪王大大微博下的一众女友为争周泽楷“床上一半的被子”而大打出手。

周泽楷端着盘切块哈密瓜走过来坐下,黏黏糊糊地凑过来,熟练揽着她的腰,鼻尖在她颈间蹭来蹭去,两个人像粘在一起的豆包,又甜又黏。

唉,色令智昏,传出去也是人人喊烧的对象,要低调,低调。叶珩忍着脖子上的痒,用指尖点点屏幕。

“小周队长,贴吧里在猜你女友呢。”

周泽楷疑惑抬起头,看见盖了几千层的楼,矗立在第一页。

《震惊!联盟枪王周泽楷的女友竟然是……》

周泽楷:“………”

有说是苏沐橙的,po出男神女神广告代言海报以及拍摄花絮,评论众人皆是一副舔舔舔我大周橙盛世美颜。有的说周泽楷肯定是喜欢某某书店的店员,有图有真相,上次逛街路人看见两人互加好友,周泽楷还给她签了个名。

天地良心,我那是没带现金转账支付宝啊,碰见小粉丝签个名而已啊,连合影都没啊。

还有的说周泽楷初中住我家楼上,他跟校花巴拉巴拉巴拉……

周泽楷委屈得要哭了,他初中从来没跟校花说过话好吗?他初中好悬就成为校花了啊!

至于说什么周泽楷女朋友就是我,楷楷在我床上呢抱走我楷楷……这样的楼层太多了,不看也罢。

居然还有推周江的?评论一水的跪求太太产粮?周泽楷捂脸,你们怎么回事?腐眼看人基?

怎么就没有慧眼识珠的!周泽楷忿忿滚动鼠标滑轮,我怀里这么可爱一个女朋友!怎么就没有看出蛛丝马迹的真英雄?

当然有雪亮的眼睛。在1124层楼,层主首先表达一下抢到如此吉利数字的兴奋和激动,顺便表示了一下:“难道只有我觉得楷楷和轮回新闻官小姐姐蛮甜的?”

嗯?这位兄弟乃真豪杰!周泽楷激动,点开评论翻阅。果真有吃粮的,数十小伙伴叽叽喳喳,指路b站鬼畜视频。

一旁围观的叶珩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《轮回的暴走之新闻官不是谁都能惹的》

以叶珩表情包开场:
[叶珩:门在那里,您请.jpg]
[叶珩:我觉得您脑子可能是有一点问题.jpg]
注:此视频是假鬼畜,叶大佬是真大佬

饶是周泽楷也忍不住笑喷并把视频转发到了战队小群里,叶珩早在1.5倍速的自己说出“轮回不相信不承认不愿意不认同不造谣不传谣”的时候就已经瘫在周泽楷怀里了,自暴自弃地捂着耳朵听自己在巴拉巴拉地唱着rap。

“周泽楷周泽楷你真棒,周泽楷周泽楷你最棒。”

“周队周队周泽楷,号称轮回一枝花。
不畏浮云遮望眼,啊,我最喜欢他。”

叶珩想冲到视频里撕了自己的嘴。

她半死不活地恭维周泽楷:“你粉丝真厉害。”

周泽楷笑着亲了她一口:“我们的。”





@震惊全联盟:花式吹周!来看看美女新闻官怒怼记者是为哪般?[网页链接]

周泽楷转发了这条微博,慢吞吞地评论道:“因为爱情吧。”

终于说出来了!神清气爽!







杜明刷到了这条微博,在心里默默呐喊,天呐,队长终于开口了,我终于可以在面对blingbling恋爱光芒的时候不用装聋作哑了。

江波涛:我就是单纯好奇小周能闷到什么时候才开口。

——并且告诉其他人不许声张。

方明华:撸猫改变命运!
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万四啦,不瞒大家说这是人生第一个能完结的脑洞,虽然短小,但是也是自己写出来的呀。

其实还有一辆车,争取尽快补上。

无逻辑无脑甜,甜度够不够不晓得,无脑大概是够了。

还剩一个孙翔x你的脑洞,和一个有关于周泽楷江波涛的哨兵向导脑洞,只是至今没想好究竟站周江还是江周,都超级搭的呀。

我会努力学习不用带名女主写文的!努力尝试一二人称写法!

顺便不抱希望求求哪位小可爱有降调版本的《身骑白马》,降成江副的声音那个。

最后感谢一直以来陪我的大家啦,这两天涨了九个粉丝小可爱,爱你们!

评论(8)

热度(76)